close

nEO_IMG_SAM_1489

第一次知道這個韓國banila co.保濕卸妝霜是在好朋友家

不用不知道~

一用驚為天人!!

媽媽阿 這個怎麼這麼好用

 

因為我在家都是用卸妝油卸妝  好怕卸妝油卸不乾淨

這罐不會有卸妝油 卸不乾淨的感覺

卸完之後完全不黏膩

 

太好用了

 

當時等了好久都沒貨

一看到有人在賣 我一定要先買起來 以後用不到怎麼辦><!!

 

1

這次幫朋友一起買

立刻先囤兩罐起來~~

 

因為平常雖然沒畫全妝

但也有擦隔離乳 粉底液 腮紅 眉粉 ...等

 

來看看banila co.卸妝霜本人

2

開蓋後 看到一隻小挖棒

每次用多少挖多少 乾淨衛生

卸妝霜有一股淡淡的香味

nEO_IMG_SAM_1496

 

來用看看吧~

 

nEO_IMG_SAM_1505nEO_IMG_SAM_1506

現在派出的有眼線筆、眼線膠、眼線液

後來發現好像太少種類

又加上了口紅、睫毛膏

 

nEO_IMG_SAM_1507

首先挖一匙適量大小

 

nEO_IMG_SAM_1508

看起來真的有點像豬油

開始按摩畫圈

cats

這邊可以看到大部分彩妝都卸掉了

沒想到有兩條眼線液還蠻頑固的

黑色的眼線液是Solone 愛麗絲系列的姿意變身眼線液筆(超好用~很順手~黑色真的很黑)

上方咖啡色的是Kate升級版魔魅濃密眼線液(可以畫很細~但是刷頭很軟新手不適用~缺點是要花點時間卸掉)

再給他加強搓搓搓

nEO_IMG_SAM_1512nEO_IMG_SAM_1511  

是不是

真的很乾淨耶~!

當初我會這麼愛這罐卸妝的原因就是 Kate的眼線液真的很難卸

我在家都要卸很久

那天在朋友家用 一下子就卸乾淨(大心)

 

s_2_148_5_1

這個banila co.卸妝霜還有其他系列

每種顏色都有自己的功效 當然價錢也不一樣

我覺得用粉紅灌救很OK了~

 

推薦給大家

lead-image_630x420-1372081076-large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